当前位置:
网站首页
>>党建之窗>>三会一课

三会一课

十一月份开展“开展“学精神 谋规划 定目标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  :   温州市双屿中学    日期  :  2020-11-19  阅读  :  分享到:

十一月份开展“开展“学精神 谋规划 定目标”支部主题党日活动

时间:(2020年11月24日)   

一、重温入党誓词、诵读党章、交纳党费

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,拥护党的纲领,遵守党的章程,履行党员义务,执行党的决定,严守党的纪律,保守党的秘密,对党忠诚,积极工作,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,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,永不叛党。

二、观看电影《金刚川》,坚定理想信念,弘扬爱国主义精神,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、无愧于人民、无愧于历史的业绩。

三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

1.“十四五”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

2.到2035年远景目标

3.全会提出12项重要举措

注:资料《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》见党建工作群。

四、学校党组织书记结合工作实际,上一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

主讲人:喻长华书记

党课题目:学精神 谋规划 定目标

主要内容:

五、校长(书记)向全体党员传达2020年11月10日召开的“教育专项会议”(钉钉视频会议)精神,落实意识形态相关工作。

六、组织党员学习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》。资料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》见党建工作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温州市双屿中学党支部

2020年11月16日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