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网站首页
>>党建之窗>>三会一课

三会一课

十二月份开展“立足岗位建功,找不足、谈体会、明方向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  :   温州市双屿中学    日期  :  2020-12-21  阅读  :  分享到:

一、全体党员听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,暨党课

注:12月30日前,集中全体教师(包括党员教师、非党员教师),开展一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,由学校党组织书记主讲。请使用好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《建议》辅导百问》。宣讲的照片要求存档。

二、全体党员学习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》

1.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

2.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

3.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

4.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

5.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

6.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

7.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

8.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

9.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

注:集中全体教师(包括党员教师、非党员教师),学习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》。要将该学习资料发到全体教师群。

三、开展“党员谈体会”活动

1.党员2—3名(杨智、姜国强、朱跃跃)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。

2.聚焦“立足岗位建功”,谈心得、谈行动、谈担当。

(1)以学校为单位,安排2—3名党员(姜国强、徐秀秀、杨智)撰写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文章,字数控制600字以内,紧密联系学校工作、联系岗位职责,聚焦“立足岗位建功”,谈心得、谈行动、谈担当。

(2)集中全体教师(包括党员教师、非党员教师),听党员谈体会(2—3名)。

四、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(扩大)会议精神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