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网站首页
>>校园动态>>校园新闻
双屿中学举行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来源  :   温州市双屿中学    日期  :  2021-11-30  阅读  :  分享到:

双屿中学举行期中考试表彰大会

为了表彰和鼓励勤勉拼搏的双中学子,营造积极进取的良好学习氛围,11月30日上午,我校全体学生在学校大操场隆重召开了期中考试表彰大会。

大会伊始,嘹亮的国歌声在操场上空响起,全体师生的目光都汇聚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上。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,正如漫漫学习生涯中的莘莘学子,在求学之路上步步攀升,勇达高峰。

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,教务处主任林小波老师宣布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正式开始。

接着,林小波老师依次宣读学习成绩优秀学生名单和学习进步学生名单,喻长华校长、李云副校长、吴晓东副校长、教科室主任夏建仁老师及部分班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奖。

一批又一批的同学上台领奖,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响彻操场。台上的同学自信耀眼,意气飞扬;台下的同学暗下决心,奋发图强。

 

之后,来自九(7)班的优秀学生代表赵鑫鑫同学上台发言。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,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。

随后,林小波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三点要求。学校是你应该敬畏的地方;学习不可能轻松,但最靠近成功;在该奋斗的年纪,不要选择安逸

最后,吴晓东副校长作总结发言。他鼓励双中学子树立理想,努力拼搏,执著坚持,追求卓越。听了他的讲话,同学们精神振奋,掌声经久不息。

 

 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